• 2015年4月26日星期日

    新加坡政府:将全力支援尼泊尔救灾



          新加坡4月26日电,新加坡政府向在尼泊尔地震中遇难的民众家属及尼泊尔人民致以最深切的哀悼,并表示将全力支援当地救灾行动。

        新加坡外交部25日夜发布文告说,李显龙总理已代表新加坡政府向尼泊尔总理柯伊拉腊发去慰问信,并称新加坡已准备好提供援助。外交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也向尼泊尔外交部长潘德表达了慰问。

        副总理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及内政部长张志贤指出,“我们会尽我们的所能协助尼泊尔度过难关。”

        张志贤说,民防部队正准备派出一个55人的搜索和救援队伍。警察部队也将派出一支队伍协助救灾工作。此外,新加坡也在寻求通过医疗、人道主义援助等方式提供帮助。新加坡武装部队也将动用合适的资源支援救灾。

        新加坡政府将捐出10万新元(80,000美元),作为新加坡红十字会为尼泊尔救灾筹款的启动资金。(新华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