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4月27日星期一

    在新加坡中国留学生获“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



        新加坡4月26日电,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26日举行2014年度“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颁奖典礼,来自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的36名中国留学生获奖,奖金为每人6000美元。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公使衔参赞黎宝光为获奖学生颁奖。他希望在新加坡的中国留学生能够成为促进中新友好合作的民间大使,用自己的行动搭建中新合作的桥梁,希望他们学成归国后参与国家发展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新加坡国立大学获奖学生杨晶、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获奖学生刘奂奂代表获奖留学生发言,感谢国家对海外留学生的关心,表示要把个人的理想和抱负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结合起来,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设立于2003年,目的是更好地激励优秀自费留学生在学业上取得优异成绩,鼓励他们回国工作或以各种形式报效国家。(新华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