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5月13日星期三

    屋主和投资者纷纷抛售 新加坡房地产发展商被迫降价



    新加坡讯,新加坡的私人住宅的交易量中,转售单位占据了一半,这迫使发展商考虑大量即将投入市场的单位削价。

    新加坡的房地产市场中,租金正在下降到了四年来的最低水平。同时,由于利率提高会导致按揭款项增加,使得很多屋主和投资者纷纷抛售自己的物业。

    根据官方数据和房地产顾问公司的数据显示,新加坡新完成的私人住宅存量今年已经增加了7%,推高了住宅的空置率。

    房产仲介说,三四年前,什么房子都能卖,先现在就不同了。仲介商会建议卖房者租一些家具并做装修,让房子更有吸引力。

    2009年以来,新加坡推出了多轮冷却房地产市场的措施,包括调高印花税和收紧贷款条件,这打击了房地产销售,无论是新房市场还是二手房市场。

    根据政府数据,去年第四季,新加坡的转售房屋单位占前部交易额的45.5%,高于三年前的38.9%。

    按照新的数据编制方式,今年第一季,转售量进一步增加到全部销售的47.1%。

    今年1-3月,私人住宅价格下跌了1%,这已经是连续第六个季度下跌了。高端市场受到的冲击更严重。

    分析师警告说,中低端住宅接下来受到打击会加剧。

    由于这部分住宅的价格之前下跌不大,分析师认为,接着大幅降价的就轮到它们了。

    截至今年第一季度尾,68201套未完工的私人住宅单位中,超过三分之一没有售出。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