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5月15日星期五

    新加坡宣布:给中国公民多次往返签证长达10年



    新加坡讯,新加坡宣布,从6月1日起,签发给中国籍公民到新加坡的多次往返签证,最长期限将加到10年。

    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今天(15日)发表文告,称如果申请者符合条件,申请者的伴侣和21岁以下孩子的签证,期限也将可以延长。

    不过,申请签证的程序与原有程序不变。

    移民与关卡局表示,之前曾到访新加坡的中国籍公民,同时其签证是受到新加坡的单位支持的,就有资格得到为期最多10年的多次往返签证。

    新传媒8频道新闻网站引述该局表示,符合条件者将自动被给予更长期限的多次往返签证。而有意申请相关签证的中国籍公民,也可通过新加坡公民或永久居民代为申请,详情可参考当局网站http://www.ica.gov.sg/。

    当局表示,这项措施能够带给经常入境到新加坡的中国籍公民更大的便利,尤其是那些经常到新加坡公干的中国籍公民。他们也可在新加坡关卡使用自动通关系统,当局表示将在之后宣布更多详情。

    新加坡旅游局助理局长梁雨强先生表示:“新加坡签证新策将为新加坡旅游局吸引更多目标市场的游客到访新加坡给予大力支持。同时此举的适时出台正值新加坡建国50周年的契机,也将助力新加坡旅游局加强目的地营销的市场活动。我们将继续致力于为中国、印度尼西亚、印度、澳大利亚等国的旅客到访新加坡提供更好的服务。”

    除此之外,新加坡旅游局正积极配合新加坡驻华大使馆拓展更多授权签证代理机构,致力于为中国公民申请新加坡签证提供更多的渠道。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