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5月15日星期五

    新加坡高档住宅价格跌太惨 35个城市中跌幅最大



    新加坡讯,根据房地产顾问公司莱坊编制的全球城市指数所追踪的35个城市,新加坡的高档住宅价格在截至今年3月低的一年间,是跌幅最大之列。

    这一年,新加坡的高档住宅价格下跌了12.6%,远远高于其他城市。这些城市的苏黎世和日内瓦之下跌了5%。

    这个名单中,旧金山的高档住宅价格上涨14.3%,班加罗尔上涨13.6%。

    整体而言,这个指数增长了3.9%。如果不包括北美和澳大利亚,这个指数增长2.3%。

    截至3月底的六个月中,新加坡的高档住宅价格下跌了7.3%,仅次于洛杉矶下跌的13.7%。同时,迈阿密的高档住宅上涨了22.4%。

    截至3月底的三个月,新加坡的高档住宅价格下跌3.7%,此外,只有洛杉矶、纽约和开普敦屋价下跌幅度较大。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