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7月13日星期一

    新加坡大选要来了 李显龙令评估选区划分



    新加坡讯,新加坡总理李显龙说,新加坡组建了一个委员会,评估选区的划分。彭博社说,这是举行大选的首个正式的步骤。

    李显龙在国会说,选举划分评估委员会是在两个月前成立的。委员会由公务员组成,考虑上次选区划分后人口的变化和住屋的发展。

    李显龙说:“委员会正在审议中,完成后会向我建议。我想,委员会将公布报告,并尽最大的可能,确保有足够的时间,让所有人阅读报告,了解其内容,在大选前自己所处的选区。”

    新加坡下届大选依法必须在2017年1月前举行,但外界很多人认为会在新加坡独立50周年庆祝后很快举行。

    目前这届国会是在2011年10月10日成立的,其最大的任期是5年。国会解散后,必须在三个月内举行大选。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