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8月15日星期六

    英国人樟宜机场被拒入境 竟然拳打警察



    新加坡讯,一名英国人在樟宜机场被拒入境后,在被送往小房间时竟然拳打一名协警。

    54岁的英国男子奈恩,是一名市场经理,在印尼雅加达工作。他星期五在法庭认罪,被判六星期的监禁,刑期从8月1日起算,他在那天首次面控。

    根据检方的控状,当时,奈恩被移民官盘问后遭拒绝入境,34岁的协警约加和另外两名同事一起,将奈恩带往一间小房间。

    约加当时架住奈恩的左臂,另外两位同事则架住奈恩的右臂。过程中,奈恩说自己腿疼。

    在等待轮椅前来的时候,约加的同事放开了奈恩的右臂。奈恩于是挣脱左臂,然后挥拳猛击约加的脖子。

    律师求情时说,奈恩相当长的时间一直在雅加达工作,他在印尼也获得签证,多年来一直来新加坡,也获得续签签证。

    律师说,奈恩在新加坡没有生意,也不知道当天为何被拒入境,他当时感到迷茫和失态。

    较早前,奈恩希望知道自己被拒绝入境的理由。

    检方指出,移民官拒绝奈恩入境是因为慎重,而这并非是检方的职权。

    奈恩的伤害公务员的罪名最高是监禁七年及罚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