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8月9日星期日

    习近平李克强致信祝贺新加坡共和国成立50周年



        新华社北京8月9日电,国家主席习近平9日向新加坡总统陈庆炎和总理李显龙致贺信,祝贺新加坡共和国成立50周年。

          习近平在贺信中表示,中国和新加坡是亲密友好邻邦。建交25年来,双方政治互信不断深化,务实合作持续拓展,人文交流日益深入。中方愿同新方一道努力,为中新友谊不断注入新的动力,推动中新关系再上新台阶。


        新华社北京8月9日电,国务院总理李克强9日致电新加坡总理李显龙,祝贺新加坡共和国成立50周年。

          李克强表示,中国和新加坡是友好近邻。两国政治互信持续加深,互利合作蓬勃开展,交流合作机制日趋成熟完善。中方愿同新方紧密合作,以庆祝建交25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增进政治互信,深化务实合作,将中新关系提升到新高度。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