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9月6日星期日

    李显龙回家路上睡着 网民不舍



    新加坡讯,新加坡大选的选情不断升温,执政党人民行动党的领军者总理李显龙连日来马不停蹄征战。

    昨天,其夫人何晶上载一张李显龙结束一天的行程后,回家路上不禁在车内瞌睡的照片,网民纷纷表示不舍。

    在南洋视界的Facebook网页上,网民纷纷留言,要他好好休息。

    网友Sunny Chin写道:“辛苦了,总理”。

    Jessy Chang写道:“好好休息!总理!支持您!加油!”

    在南洋视界的新浪微博上,网友也表达同样的感受。

    网友Lynn-223说:“Don't worry , Singaporean will support you, you sure be the winner in the end.(别担心,新加坡人将支持你,你一定会成为最后的胜利者)”

    网友“回忆当下的默”写道:“辛苦了”。

    网友“无名小女子4”用中国流行语写道:“好好休息,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新加坡湖南同乡会”则说:“真辛苦,李总理保重身体”。

    对于李显龙拼选举的干劲,网友“嗨皮的洋洋洋”写道:“话说真是拼啊”。

    李显龙本人也在自己的Facebook上转贴了这张照片。

    他并写道:“漫长的一天后,在车内瞌睡一下。回家路上,没有注意到夫人拍这张照片。”

    新加坡将于9月11日举行投票,选出新一届国会组成。而选举活动将在9月9日结束,9月10日是冷静日,不得从事竞选活动。(图片翻摄自何晶Facebook)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