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10月16日星期五

    新加坡-吉隆坡高铁计划 ​70公司集团有意参与



    新加坡讯,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就双坡高铁计划征询市场反馈,有大约70家公司及集团表示有意参与。

    新加坡陆交局表示,对这样的反应感到鼓舞,有意参与的公司与集团,包括以新加坡、马来西亚和海外为基地的公司与机构。

    新加坡陆交局与马来西亚陆路公共交通委员会上星期发表联合文告指出,这项活动是要征询市场对新加坡—吉隆坡高速铁路计划的意见和兴趣,以及收集业界对有关商业和技术方面的看法。

    可参与这项信息征询书活动的公司或财团,包括有兴趣设计、资助、建造及运作高铁系统的业者,以及拥有大型和复杂基础建设经验、最好是有高铁方面经验的业者。

    新加坡《今日报》报道,到今天中午截止前,已有大约70家公司及集团表示要参与的意向;那些被认为合格者,则必须在下个月18日中午之前提呈献议。

    市场人士指出,当这项活动在今年底结束后,将为双坡高铁计划的正式投标铺路;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CRRC)以及由日本多个集团组成的财团,已表示有意投标建设双坡高铁。

    来自法国的阿尔斯通(Alstom Transport)集团也表示,非常有兴趣参与这项计划的投标。(据南洋商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