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12月31日星期四

    李显龙:前方道路不平坦



    新加坡讯,新加坡总理李显龙警告,尽管新加坡在全球化的大环境下有更多的机会,但前面的道路并非平坦。

    今年是新加坡独立50周年,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也在今年去世,而李显龙的人民行动党又在大选中取得了压倒性的胜利。

    李显龙今天在他的Facebook上发表文章说:“SG50已经结束,新加坡故事的下一个篇章开始了。”

    李显龙说,我们生活在一个和50年前非常不同的社会。

    “是的,在这个全球化的世界里,我们有很多机会,但我们也面临激烈的竞争。是的,我们有很多资源,但我们也有较高的期待,我们的经济正在放缓并正在转型中,前方的道路并不平坦。”

    但李显龙表示,有信心新加坡会迎来又一个精彩的50年。

    他说,通过“共同未来”展览,可以一窥新加坡未来的生活面貌,通过对话,大家其实也参与一起书写这个新加坡的故事。

    李显龙祝大家新年快乐!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