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2月2日星期二

    中国名宿接任新加坡主帅 率冯天薇战奥运世乒赛



    距离吉隆坡世乒赛团体赛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候,新加坡女乒终于迎来了自己的新帅。据当地媒体报道,新加坡乒总已经决定聘请前荷兰女队主教练陈志斌接替临时主帅刘嘉诒,61岁的陈志斌现已抵达新加坡等待工作许可证。陈志斌曾效力于中国乒乓球队,并夺得过1990年北京亚运会的男双金牌。在荷兰执教期间,他的弟子李洁和李佼都有不错的表现。

    在去年十月份的波兰公开赛女单1/8决赛上,新加坡球员于梦雨迎战中国选手刘诗雯。当时的女乒主教练井浚泓提出为于梦雨做临场指导遭到拒绝,双方发生争执。最终新加坡队工作人员和裁判介入,井浚泓才妥协并改由助理郝安林继续担任临场指导。此后新加坡乒总宣布,女队主教练井浚泓改任乒总青年发展主教练,位置由原副教练刘嘉诒接替。

    目前新加坡女乒排名世界第五位,在2月28日至3月6日举行的吉隆坡世乒赛团体赛上将与荷兰、博览、乌克兰、法国和白俄罗斯同组竞争。除了率队参加世乒赛之外,陈志斌还将带领新加坡女乒征战今年的里约奥运会。(搜狐体育)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