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5月29日星期四

    一美国人公布100名和他有性关系的新加坡女孩资料

    新加坡讯,一名新加坡人向一家网站爆料说,一名在新加坡的美国人,将近100名和他发生过性关系的新加坡女孩的资料,发布在一个分类广告网站上。

    公布的资料包括这些女孩的姓名和电话。

    据“真实新加坡”网站报道,这名美国人声称自己在新加坡待了4年,除了享用本地的美食、夜生活和一家跨国公司老板给予的待遇外,他也在新加坡和近百名女孩发生性关系。

    这些女子都是他在分类广告网站、本地约会网站、酒吧和派对上结识的。

    他说,4年来,他共睡了近百名女子,其中七成是单身女子,其余是已婚女子。他形容这些女子是很友善和很好的性伴侣,其中一半尤其与洋人进行性行为。

    他还说,这些女生非常顺从。

    这名美国人声称自己即将回国结婚,他觉得就这么离开有些可惜,因此将她们的资料分享出去。

    “真实新加坡”网站说,为了保护这些女子的身份,该站没有张贴这些女子的姓名和电话号码。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