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5月4日星期日

    新加坡到台湾抢放射师 新人起薪8万

    台北讯,毕业季来临,国外企业也到台湾抢才!阳明大学昨天举办就业博览会,新加坡卫生部所属人力组织集团(MOH Holdings)开出比台湾多1倍的薪水挖人才。

    新加坡近几年积极到台湾抢医界人才,昨天跨海参加阳明大学“生医科技就业博览会”,释出30名放射师职缺,新人起薪8万元(新台币),比台湾放射师起薪高出近1倍的幅度,成了就博会现场开价最高的职缺,吸引不少校友回笼应征。

    阳明大学表示,每年举办的就业博览会,汇集生物科技、只要领域、医工医财,以及医疗院所等企业厂商联合徵才,今年有60家厂商参加,释出600个职缺,因此吸引1200多位学生到场应征,比去年还多。

    阳明大学学务职涯组长陈真吟表示,参加徵才的厂商包括多家上市柜公司,如飞利浦、西门子、奇异GE、友华集团、胜昌製药、辉瑞大药厂、讯联生技等。还有大型医疗体系如慈济医院、国泰医院、联合医院等。

    陈真吟表示,现场职缺的薪水约5至8万元,其中释出职缺最多的是慈济医院,需要270名护理师。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