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5月16日星期五

    目击者披露酷航紧急转道巴厘岛舱内情况

    新加坡讯,星期三,新加坡廉价航空公司酷航从悉尼飞往新加坡途中,转道巴厘岛,并在巴厘岛放下三人后续飞新加坡。

    南洋视界昨天报道,三人中,2人是在飞机上打架的澳洲夫妇,另1人是醉酒的爱沙尼亚人。

    不过,对于这起罕见的案例,亚洲新闻台今天引述酷航总裁威尔逊说,现在的措施,在处理粗鲁的乘客和争议,是适切的。

    亚洲新闻台说,威尔逊是针对在一对夫妇吵架导致妻子手臂骨折,而在巴厘岛中途降落一事,发表上述评论。

    同时,一位对乘务员出言不逊的乘客,也在巴厘岛请下了飞机。

    亚洲新闻台说,来自澳大利亚一名12岁的小孩比尤和他的母亲D女士,当时就在这个航班上,他们在前排座位,因此目击了整起事件。

    比尤说,他们的座位靠近紧急出口。在飞机起飞后1个半小时,一名男子怒气冲冲地走过来,试图打开紧急出口们,然后走到厕所,猛烈敲击厕所门。

    比尤母子起身通知乘务员,男子被抑制住,并被带回机舱的后端。

    威尔逊说,飞机上其实有些乘客是医生,或者是医护人员,但机长决定转飞巴厘岛,那里有医疗照护,这是正确的决定。

    他说,当然,乘客们要耽误几小时,但这一切都是为了安全和人员的医疗照顾。

    男子最后和吊着绑带的妻子在巴厘岛被护送下飞机。

    但是,事情尚未结束。

    比尤说,当飞机处理夫妇行李的时候,另一名显然醉酒的乘客还是谩骂乘务员。结果,他也被护送下飞机,原因是谈威胁到机上乘客的安全。(图片为比尤所摄)

    相关新闻内幕:新加坡酷航转道 澳洲夫妇打架和爱沙尼亚醉汉闹事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