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6月8日星期日

    新加坡10亿美元富豪中 三成是新移民 主要来自中国和印尼

    综合讯,一项调查显示,全球最受富豪亲睐的移民地,新加坡名列第五,主要吸引来自中国大陆和印尼的富豪。

    根据《2014胡润全球富豪榜》的统计,美国是全球富豪移民最多的国家。

    这份调查针对1867位全球十亿美金富豪中,有41位是移民到美国的,占美国总上榜富豪的9%,他们主要来自于中国台湾、匈牙利、南非、印度、中国大陆和以色列;

    其次,有30位是移民到英国的,占英国总上榜富豪的39%,主要来自印度、俄罗斯、巴西和美国。

    瑞士有17名,占瑞士上榜名单的30%,主要来自德国、俄罗斯、英国、意大利、法国和瑞典。

    俄罗斯有16名,占俄罗斯上榜名单的16%,主要来源是乌克兰、阿塞拜疆和哈萨克斯坦。

    中国香港有8名,占香港上榜名单的2%,主要来自中国台湾、英国和其他欧洲国。

    新加坡有8名,占新加坡10美元富豪数的29%,这些富豪主要来自中国大陆和印度尼西亚。

    根据胡润研究院最新统计,美国绝对是全球最吸引创业者的国家,比如特斯拉背后的南非人埃隆•马斯克、WhatsApp背后的乌克兰人简•库姆和Google背后的俄罗斯人谢尔盖•布林;其他吸引创业者的国家或城市还有俄罗斯、中国香港和澳大利亚;还有一些国家由于税务好处,对富豪的吸引力更大,如英国、瑞士、新加坡、加拿大、阿联酋和摩纳哥。移民到英国的代表企业加有利安德巴赛尔能源的乌克兰人列昂纳德•布拉瓦特尼克和阿塞洛米塔尔钢铁的印度人拉克希米•米塔尔;移民到瑞士的代表企业家有宜家的瑞典人英格瓦尔•卡姆普拉德和贡沃尔能源的俄罗斯人格纳迪•季姆琴科。

    这项研究中,最受亲睐的海外置业城市中,新加坡名列第九,美国洛杉矶和旧金山分列第一和第二。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