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6月28日星期六

    新加坡蝉联国际最佳会议国家与城市


      新加坡6月27日电,在国际协会联合会27日公布的2013年全球排名中,新加坡再次夺冠,连续第三年和第七年当选“国际最佳会议国家”及“国际最佳会议城市”的头衔。

      “我们对蝉联最佳会议国家感到高兴”,新加坡旅游局助理局长拉赫曼达斯说,“一直以来,我们都注重顾客的需求,将继续努力提高效率和服务质量,为前来参加或者举办活动的人员服务。”

      2013年,共有994场符合国际协会联合会标准的会议在新加坡举办,比2012年增加4.4%。

      此外,新加坡还连续第12年蝉联国际大会及会议协会的“亚洲最佳会展城市”。

      新加坡优良的基础设施、高效的服务、富有活力的商业生态系统和优越的地理位置,吸引了众多活动举办者。

      去年在新加坡召开的会议包括世界图书馆和信息大会、世界工程师峰会以及世界零售业大会亚太分会等。

      根据新加坡旅游局及国际市场调研机构弗罗斯特-沙利文公司的最新报告,会展活动整体为新加坡2013年的GDP贡献了1.1个百分点。(新华网)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