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6月11日星期三

    新电信砸3.59亿买下两家数字广告技术公司

    新加坡讯,新电信旗下的一家公司,以3.59亿新元(4.486亿美元)买下两家广告技术公司,以加强其在流动设备广告业务的地位。

    新电信旗下的Amobee以2.09亿美元(不包括债务)买下Adconion公司,以1.5亿美元,买下Kontera公司。

    新电信近年来强势进入数字业务领域,去年更是以20亿元投资于数字业务。

    新电信是在2012年以3.21亿美元买下Amobee公司的,这家公司是经营手机简讯广告的。

    完成收购后,Amobee将会把手机广告业务扩大到电邮、社交媒体和视频网络,并可进行定制化和目标化广告。

    Amobee去年的营收为1亿美元,但未盈利。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