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6月8日星期日

    万科与新加坡公司合作共同开发中国市场

     中国房地产开发商万科集团近日与新加坡凯德集团旗下的服务公寓公司雅诗阁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万科将帮助和推动雅诗阁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和扩张。

      雅诗阁是新加坡一家公寓服务管理公司,目前在亚太、欧洲及海湾地区23个国家的83个城市有公寓服务管理项目,共有2.3万个现有单位以及1万多个兴建中的单位。其中,该公司在中国的20座城市经营和管理着60家服务公寓,共计1.1万个单位。雅诗阁目前为万科管理两家分别位于苏州和无锡的服务公寓,接下来还将为万科管理另外两家位于北京的服务公寓。

      雅诗阁公司相关负责人认为,与万科合作将能进一步巩固雅诗阁在中国业内的领先地位,而双方作为各自行业内的领军企业,联手后将能显著提升各自的品牌影响力。不仅让客户领略到万科“让建筑赞美生命”的理念,更能体验到来自雅诗阁的国际先进服务和管理。(中国经济网)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