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7月7日星期一

    分析师:新加坡第二季经济增长放缓至3.1%

    新加坡讯,路透社的一项调查认为,新加坡今年第二季的经济增长同比放缓。

    路透社针对15位分析师进行调查,其预估的中值为新加坡第二季国内生产总值(GDP)比去年同期增长3.1%,低于第一季的幅4.9%。

    分析认为,由于去年第二季的增长基数较高,是本季放缓的一个重要原因。

    此外,一些分析师认为,近期迹象显示制造业产出放缓,可能会给第二季GDP构成压力。

    新加坡5月制造业产出同比萎缩2.5%并创11个月来最大跌幅,非石油类出口意外下滑。

    路透调查预估中值还显示,第二季GDP环比增长为2.5%,比第一季的2.3%微幅增加。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