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7月30日星期三

    新加坡去年422人自杀身亡


    新加坡讯,新加坡去年有422人自杀身亡,比上一年减少10%。同时,去年的自杀率也下降到每10万名居民10以下。

    新加坡援人协会提供的数据显示,2012年,新加坡每10万名居民中,有10.27人死于自杀,2013年,这个自杀率下降到9.29。

    此外,去年自杀身亡者中,约四分之一是30岁以下的青少年。

    协会指出,截至今年3月的一年中,接受辅导的新加坡人中,近半年龄在30岁以下。最受困扰的是家庭关系问题,其次是忧郁症和男女关系问题。

    协会指出,这些青少年往往同家人出现沟通问题,家庭成员之间相互了解也不够。很多时候,家长不了解青少年面对的挑战,青少年也因为担心家人的反应而不愿意向家人倾诉。

    协会提醒家长,须为成长中的青少年提供更多支持。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