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7月8日星期二

    淡马锡:会持续对中国进行投资


       新加坡7月8日电,新加坡主权投资基金淡马锡控股8日发布年度报告显示,截至2014年3月31日,公司本财年投资组合市值达2230亿新元(约合177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7%。

       “今年是我们进行新增投资最为活跃的年景之一,也是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为活跃的一年,”淡马锡董事长林文兴在声明中说。

       亚洲市场仍为淡马锡投资的核心市场,占该公司本财年总投资的72%。其中,新加坡和中国的净投资组合各占31%和25%。金融服务、生命科学与能源行业是淡马锡本财年的三大主要投资领域。

       展望未来,淡马锡仍看好亚洲市场尤其是中国市场今后几年的发展前景。“我们对中国市场的现状表示满意并且会持续进行投资,因为中国有推动经济获得长期增长的良好经济政策,”淡马锡中国区总裁吴亦兵说。(新华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