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7月8日星期二

    拍车模遭拒 摄影师报警

    新加坡讯,一名摄影师在一个汽车展上对着车模拍照,遭到拒绝,这名摄影师猜想可能自己被“拉黑”,于是愤而报警。

    摄影师张恩鸣投书网络媒体说,他是在今年7月6日前往新加坡博览中心参观一项由海峡时报分类广告举办的车展。

    他说,在马自达展区,他靠近车模Rachel Lee欲拍照时,Rachel Lee拒绝,称自己在工作、分发传单。

    张恩鸣说,他过后又开进另外三个模特,要为其中一位模特 Victoria Vicky Yeo拍照,也遭到拒绝。

    他说,他感到匪夷所思,肯定是被列入了黑名单。

    于是,他回过去问Rachel Lee,为什么不能为她拍照,她说,她自己将他拉黑。过不久,他又回过去问为何她要拉黑他。

    他说,Rachel Lee回答称,没有义务告诉他为何要拉黑他,并威胁说,要是不离开马自达展区,就会叫人来。

    张恩鸣在投书中说,受到Rachel Lee的威胁觉得很不悦,同时希望知道为何Rachel Lee要拉黑自己。

    他说,一定是有人在背后传他的谣言。

    “我想知道。”张恩鸣说。

    他也向网站附上了向警方报警的报警书复印件。(图为示意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