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8月1日星期五

    马来西亚巴士司机罢工 抗议调高通往新加坡关卡的通行费

    综合讯,今天凌晨3点,100多名载送工厂员工到新加坡上班的马来西亚巴士司机举行罢工。

    罢工司机将巴士停在新山关卡的士通道上,拒绝通关,导致交通陷入瘫痪。

    一些乘客被迫步行进入新加坡。

    罢工事件发生后,马来西亚有关当局和巴士司机展开谈判,过后当局答应一星期内重新检讨收费额。

    早上8点左右,罢工活动结束,关卡恢复通行。

    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今早8点在Twitter上公布,由于马国巴士司机罢工导致新山关卡道路堵塞,前往新山的巴士服务路线160、170、170X和950将暂停服务。

    到了9点30分,路交局发布Twitter表示,先前受影响而暂停的巴士160、170和170X已局部恢复运作。另外,另一辆巴士950则已恢复正常运作。(图为新山境内被困的新加坡巴士)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