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8月1日星期五

    中国军方盼与新加坡提升合作深度与广度


      中国驻新加坡使馆7月30日晚举行招待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7周年。中国驻新加坡大使段洁龙夫妇、新加坡武装部队三军总长黄志明中将、各国驻新武官、华侨华人和中资机构代表等数百人出席了招待会。

      中国驻新加坡使馆三军武官李道忠大校在招待会致辞时表示,中新两军关系近年来取得了可喜的进步,两军高层互访不断,开展了防务磋商、联合训练、人员培训、军舰互访、护航合作、观摩演习和防务展等多种形式的友好交流。

      李道忠表示,中方愿以更加开放、更加合作的姿态,与新方一道,不断丰富交往内容,提升合作深度与广度,为两国关系的全面深入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地区乃至世界的和平、稳定和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李道忠在致辞中同时介绍了近年来中国军队积极开展国际军事交流与合作,以及参与联合国维和行动的成果,强调中国致力于深化国际安全合作,把维护本国利益与履行国际义务有机统一起来。 (国际在线)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