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8月16日星期六

    新加坡第六条地铁线计划2024年投入运营


        新加坡8月15日电,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15日说,新加坡第六条地铁线计划2024年投入运营。这条线将纵向穿过新加坡岛,并转而连接东海岸一带。

        陆路交通管理局说,这条新的地铁线将由原来已经宣布计划的汤申线和沿东海岸一带的地铁线连接形成,全长43公里,设31个站点。东海岸段将于2016年开始建设。

        交通部长吕德耀说,预计这条线路起初的载客量将约为每天50万人次,远期可能达到每天100万人次。

        根据去年公布的规划纲要,新加坡地铁网络总里程将在2030年由2013年的178公里增加到约360公里,以使八成的住户居住在地铁站步行10分钟的范围内。(新华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