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8月16日星期六

    李光耀91高龄仍天天学中文


    新加坡讯,据新加坡前总理吴作栋透露,他的前任李光耀,91岁高龄仍然天天学中文。

    吴作栋在他的Facebook上披露说,在上星期的国庆庆典时,看到李光耀身体有点虚弱,步履不稳,但还是全程出席国庆庆典。

    在庆典结束后的后台茶点时段,吴作栋看到李光耀一边吃东西,一边还喝点啤酒以及甜点。

    吴作栋于是问李光耀,是不是还坚持每天上中文课。

    李光耀说,既然已经投入那么多时间学习这门语言,倒不如坚持下去。

    吴作栋在Facebook上赞扬说,李光耀是真正的意志坚定、永不放弃的典范,他从不停止学习并分享他的经验和智慧。(图片翻摄自杨荣文的Facebook页面)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