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9月16日星期二

    新加坡推出新的叫德士手机应用 月底前车费可打折25%



    新加坡讯,一款新的打车手机应用UberTaxi星期一在新加坡推出,9月30日前使用这款应用叫出租汽车,可享有25%的车资折扣。

    Uber公司告诉《今日报》,UberTaxi获得新加坡交通部和陆路交通管理局的支持。

    使用UberTaxi的乘客,在9月底前,让用户享有25%的车资折扣。车费是按路交局制定的费率计算,收费则是以信用卡结算。

    除了UberTaxi,目前在新加坡已经有Easy Taxi和GrabTaxi两种叫车手机应用服务。新的应用的加入,使得这项服务的竞争加剧。

    新加坡每天有100万次出租车行程,是世界上轿车频度最高的城市之一。

    Uber之前在其他国家运营汽车分享服务时,曾引发抗议。

    在新加坡,第三方应用叫出租车尚未被立法管制,路交局正在评估其对行业的影响。

    根据Uber的介绍,其叫车服务有下列优点:

    1、比较不同车款价格和预算车费。在应用程序安全注册您的信用卡自动付费,无需现金。
    2、就算您不知道明确位置,可以简单用GPS设定您的上车地点。立即看到车辆位置和司机资料。
    3、轻松乘车到达任何地方。我们把收据直接发到您的电子邮箱。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