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9月9日星期二

    来自广州的新移民戚玉武今天迎娶新加坡女星白薇秀


    新加坡讯,新传媒xinmsn报道说,新传媒男艺人戚玉武,今天迎娶了新加坡女星、也是新传媒艺人的白薇秀。

    该网站报道说,新加坡著名发型师颜天发在社交网站instagram上载的照片显示,戚玉武和白薇秀身穿礼服,正在举行婚礼。

    xinmsn说,之后,颜天发又上传另一张白薇秀身穿婚纱的单人照。

    根据颜天发的instagram,在这张只有新郎新娘背面的照片(上图)的文字说明部分,颜天发仅留下“祝福”两字;而在一张看不清脸部的婚纱照上,颜天发写道:“我另一个女儿又嫁出去了”。

    戚玉武曾是中国广州的一名男模,后加入新传媒,目前是新加坡永久居民。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