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9月17日星期三

    财富超10亿美元的新加坡富豪数增加到32人

    新加坡讯,个人财富超过10亿美元的新加坡富豪数,过去一年增加了5人,为32人,增幅为18.5%,高于全球7%的增幅。

    新加坡亿万富豪的财富总数为650亿美元。

    瑞士银行亿万富豪2014年普查数据显示,新加坡富豪人数在亚洲为第三多,低于第一的香港和第二的北京。在全球,新加坡则是第19多。

    全球10亿美元身家的富豪数为2325人。

    美国依然是全球富豪最多的国家,有571人身价超过10亿美元,总资产为2.26万亿美元。

    按照人均富豪数来计算,新加坡是全球第六,每100万人中有5.8名富豪身家超过10亿美元。列支士顿则是世界第一,每百万人中有125人身价超过10亿美元。香港是亚洲最多,每百万人中有11.2人。

    这份报告也显示,新加坡上述亿万富豪中,65.6%是在新加坡以外地点出生的。相比较而言,列支士顿没有一个亿万富豪是外国出生的,而百慕大和卢森堡的亿万富翁全部是外国出生的。

    新加坡富豪中,91%至少部分财富是自己赚取的,其主要业务的75%是私人所有。

    16%的新加坡富豪没有接受过高中以上的教育,88%的富豪是活跃的慈善家。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