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9月8日星期一

    87岁富婆财产案 新加坡中华总商会报警


    新加坡讯,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今天报警,称涉及87岁富婆巨额财产托管争议的中国籍导游杨殷不是中华总商会的董事。

    中华总商会在一份声明中说,中华总商会注意到,有一名称为杨殷的人,在自己的名片上说自己是中华总商会的董事。

    海峡时报网站报道说,该报记者上星期获得杨殷的名片,上面写着自己是中华总商会的董事。

    该商会说,该商会的董事、执委或会员中,没有一个叫杨殷的人。

    杨殷是中国籍的新加坡永久居民,最近卷入了87岁富婆钟琴春的4000万新元的财产托管争议。

    争议引发了网上的喧嚣。

    钟琴春是在2008年前往北京旅游时结识杨殷。过后杨殷住入钟春琴的洋房中,并获得钟琴春财产的托管权。

    钟春琴的丈夫在2007年过世,她本身今年诊断出有痴呆症。

    钟琴春的外甥女、60岁莫翠玲,之前要求高等法庭撤销钟琴春授予杨殷对钟琴春财产的监护权。

    海峡时报网站是,警方证实接到这起报案。

    相关新闻:

    新加坡87岁富婆财产监管案 中国男子发声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