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10月14日星期二

    新加坡禁止进口马来西亚鸡蛋


       近日,新加坡农粮兽医局发言人称,新加坡当局于今年3月、7月和9月先后发现3家马来西亚鸡蛋农场出产的鸡蛋含有沙门氏菌(Salmonella Enteritidis),因此禁止这些农场的鸡蛋进口,直到这些农场确保产蛋的母鸡不受沙门氏菌感染,才会考虑撤销禁令。

       接获禁令的3家鸡蛋农场是Chong Ne Nam、Teo Seng farm 8和Chareon Pokphand Jaya农场。其中以Teo Seng farm 8的供应量最大,每天约19万6000个鸡蛋。

       根据新加坡农粮局2013年的数据,这三家农场的鸡蛋入口量占新加坡鸡蛋总供应量约8%。目前有另外20家马来西亚农场可以输出鸡蛋到新加坡。(中国国家质监检总局)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