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10月19日星期日

    新加坡管理大学法学院楼在世界顶级法学院建筑中排名第17



    新加坡管理大学法学院开创至今虽然只有短短7年时间,但是当人们谈起印象深刻的世界法学院建筑楼时,它却击败了竞争对手耶鲁大学、斯坦福大学以及哈佛大学。

    在世界顶级50所法学院建筑楼中,新加坡管理大学排名第17位,领先于上述这些顶尖大学,并且它是亚洲唯一一所进入排名的学院。

    这个排名是由总部设于美国的在线资源“Best Choice Schools”所列,旨在帮助学生找到世界上最好的大学。

    而名列榜首的是英国杜伦大学法学院,紧接着是英国诺桑比亚大学和美国托马斯·杰斐逊学校的法学院。

    Best Choice认为,这些建筑天才都充分发挥了自己的聪明才智和美感等,创造了学习法律和历史的美好环境,这些之中的许多建筑都被公认为是世界上最享负盛名的法律项目。Best Choice形容新加坡管理大学内的法学院图书馆“李嘉诚图书馆”是一座现代化的玻璃和绿地的杰作。

    另外,新加坡管理大学内正在建的柯玉芝法学院图书馆,预计将于2017年完工,将成为一座令人惊叹的堡垒式现代化建筑。

    新加坡管理大学法学院院长杨忠明表示,柯玉芝法学院图书馆将成为全新法学院成立的一个新标志,而该建筑的原型是珍珠。

    新加坡管理大学校长迪枚晔表示,新加坡管理大学在新加坡的中心位置为各方提供了一个开放的环境,很高兴之前的努力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