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11月5日星期三

    新加坡黑店 印度少女买手机被敲1000元当场泪洒店堂


    新加坡讯,新加坡再爆出手机黑店恶行,一名印度少女在买手机支付了999新元的手机款后,再被商家“敲”走1000元的“保修费”,当场泪洒店堂,令人气愤。

    这是之前同在森林商业中心爆出的手机店以总值1010新元的硬币羞辱中国游客,及一名越南游客下跪恳求退款事件后,又一起手机欺诈案。

    这次发生事件的是一楼的“Mobile 22”手机店。这家商店从8-10月,已经被投诉到消费者协会达10次。

    海峡时报网站今天报道说,事发一名19岁的印度学生,她为了买手机,走了很多家店,最后于10月9日前往这家商店,并同意购买价值999新元的手机。

    报道没有披露这名学生的学校和姓名。

    售货员对她说,保修费用要39.90新元,女生觉得合理。但是,当她发现店员从她的转账卡上划走1000新元保修费时,感到震惊。

    女生在写给海峡时报的信中说:“其实在39.90后面还有一个x24,店员刻意用手指遮住,并催促我快点签署文件。”

    这名来自印度的学生于是要求退钱,但店员拒绝,少女哀求他们,泪洒店堂,说这是自己的学费,但对方无动于衷。

    在店员的大呼小叫声中,最后把保修费改为551元。

    少女说,事后她只得每餐吃3-4元,心里很气愤,但不知如何伸冤。

    “那一天依然笼罩着我,是我在新加坡最坏的体验,我一直被告知,新加坡是安全的城市,这样的事情不会发生的。”

    海峡时报记者前往采访,该店店员说老板不在,没空回答任何问题。

    相关新闻:

    新加坡黑店 越南顾客下跪哭求退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