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11月5日星期三

    在新加坡伪造收据 中国籍导游杨寅被控331罪


    新加坡讯,中国籍导游杨寅今天在法庭被加控320项伪造收据罪,加上之前被控的11项同样罪名,杨寅被控伪造收据罪名达331项。

    杨寅之前被指侵占87岁富婆4000万新元财产,同时被举报以假学历骗取新加坡就业准证和永久居民身份,他因此遭到移民与关卡局问话及调查。

    此外,杨寅也因为失信罪嫌,被新加坡商业事务调查局逮捕。

    上星期,事件发生出人意料的变化,商业事务调查局以11项伪造收据罪,将杨寅控上法庭。到了今天下午,该局再加控320项罪名。

    据了解,杨寅伪造的收据总值超过45万新元。

    一般相信,杨寅伪造收据,是为了显示自己经营的企业业绩良好,以换取永久居民和公民资格申请的批准。

    目前,杨寅也面对违反移民法令的控状。

    控辩双方今天就是否允许杨寅保释进行交锋,法官将在明天下午裁决是否要继续羁押杨寅。

    杨寅目前被控的罪名,最高刑期为10年。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