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11月2日星期日

    新加坡万人跑步贺凯蒂猫四十大寿


         新加坡11月2日电,亚洲人气卡通偶像、有着英国血统的凯蒂猫,1日在新加坡圣淘沙与1.7万名粉丝一起跑步庆祝自己40岁生日。

        当天早上8时,身穿红白色裙子的“凯蒂猫”在“男友”陪伴下一起步入赛场,成千上万身穿凯蒂猫服装的粉丝跟随其后,跑步5公里,一起庆祝这位卡通偶像的40岁生日。虽然活动期间下起瓢泼大雨,但很多参加者还是兴奋地跑完全程,并拿到了自己的凯蒂猫奖牌。

        像很多日本卡通的人物一样,凯蒂猫的身份充满矛盾。前段时间,美国媒体报道称凯蒂猫不是猫,而是一个小姑娘的消息,让一众深信偶像是猫的粉丝傻眼,甚至有美国小女孩听到消息后崩溃大哭。不过,创造凯蒂猫的日本公司三丽鸥后来澄清,说凯蒂猫就像米老鼠一样是卡通形象,是不是猫并不重要。

        凯蒂猫是三丽鸥公司1974年为了推出一款钱包而设计的卡通人物。当时在日本,英国文化盛行,遂为凯蒂猫设计了英国血统。对于大多数粉丝来说,凯蒂猫是谁并不重要。只要看到凯蒂猫系列授权产品如何在市场上风行,就能感受到这个卡通人物的号召力有多大。(新华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