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12月14日星期日

    新加坡气闻:男女在游泳池公然性行为 周围小孩都看见


    新加坡讯,据星期天时报报道,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海滨别墅游泳池内的按摩池,竟然发生男女在光天化日之下发生性行为的事件,当时泳池内还有很多孩子在游玩。

    报道说,按摩池其实属于这对男女的别墅,但却在游泳池中间,而泳池内有很多其他的客人在游泳。

    星期天时报引述当时正和家人一起在别墅度假的李太太说,事发时,她的两个孩子和孩子的表兄弟(年龄介于5-11岁)正在泳池嬉戏。她看到一名女子下半身一丝不挂。

    李太太于是通知酒店,同时告诉孩子不要往那边看。

    李太太说,但这对男女竟然在按摩池里实施性行为。李太太的母亲对他们喊叫要他们不要这么做,李太太则马上去拿手机拍照。男女看到有人要拍照,才停止了他们的行为。

    李太太对星期天时报说:“如果没有孩子,我可以当作没看见,但他们明明知道孩子在这里还这么做。”

    报道说,名胜世界发言人说,他们正在调查这起案子。

    在新加坡,在公共秩序和滋扰法令下的杂项罪名中,公共场所裸体可以被控,面对高达3个月监禁和高达2000新元的罚款。而在公共场所的猥亵行为,最高监禁3个月和罚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