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12月26日星期五

    新加坡文化艺术工作者月薪最低只有300新元

    新加坡讯,新加坡的文化艺术工作者,可能是世界上最可怜的一族,据报道,他们平均月薪最低只有300新元。

    新加坡《联合晚报》引述求职网站ST Jobs最近的一项调查报道说,“文化、艺术及演艺者,他们虽然工作压力非常大,可是平均月薪却只介于300新元至1000新元。”

    而媒体从业人员也好不到哪里去,他们的“平均月薪是介于1050新元至2000新元。”

    这项调查指出,在新加坡,面对最大压力的专业人士分别是新入行的年轻律师、从事文化及演艺者、媒体工作者、生化及石油化工业人员,以及美容和形象整饰行业如化妆师。

    而在法律界工作的白领专业人士平均月薪介于8050新元至1万6000新元。

    报道指出,由于压力大,导致一些专业人员转而成为自由职业者,其中反而收入会更高。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