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12月6日星期六

    新币升值 新加坡人疯狂出游


    新加坡讯,圣诞和新年季即将到来,恰逢新元对一些国家的货币升值,使得新加坡人疯狂出游,享受便宜的假期。

    新币兑日圆的升值幅度最大,达到了25年的新高。星期六,1新元兑91.3日元,今年初汇率只有82日元。

    今年,新加坡人到日本的旅游人数直线上升,12月份还有大量的顾客向旅行社订购配套。

    由于石油价格下挫,导致马来西亚令吉兑新元下跌到16年的新低,昨天击穿2.64令吉对1新元。

    澳大利亚的澳元兑新元业击穿了5年的新低1.103。

    这些货币的情况导致旅客疯狂出游,尤其是前往日本。华宫旅游说,他们今年处理5000名新加坡人到日本旅游,比去年的3000人增长了近70%。

    其他一些主要旅行社也有10-15%的增幅。

    曾兄弟旅行社说,1月最有一分钟还有很多预订进来。

    海峡时报引述日本旅游组织预计,今年有20万新加坡人到日本旅游。

    除了新币升值,越来越多的包机往来日本,以及一些之前不为人们熟悉的地点如冲绳,也成为了新加坡人的旅游热门,促进了游客的增加。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号是:nanyang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