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1月5日星期一

    新加坡报章:陈洁仪虽垫底 却赢得中国民众的心



    新加坡讯,新加坡42岁的歌手陈洁仪在《我是歌手3》的首轮比赛中名次垫底,引发新加坡网民的热烈讨论。新加坡主要报章也进行了报道。

    新加坡发行量最大的报纸《海峡时报》,星期天傍晚在网站报道这项消息。

    报道说,虽然陈洁仪在首轮比赛中垫底,却赢得了中国民众的心。

    海峡时报引述网易说,星期五节目播出后,喜爱陈洁仪演唱《心动》的中国歌迷,后悔没有早点熟悉陈洁仪。

    报道引述网易报道,有传言说,第二轮比赛中,陈洁仪演唱了张学友的《心如刀割》,但还是成为第一个被淘汰的歌手,微博上歌迷们感到愤怒。

    一名网友说,要是陈洁仪被淘汰,他们就不看这个节目,“我们必须让她复活”。

    海峡时报指出,陈洁仪不愿意为了赢得比赛而唱那些花哨的歌曲。她在受访中表示,自己清楚选择的歌曲和表演风格并不是为了比赛的,希望通过演唱,让中国和其他地方的观众能够喜欢。

    报道说,500名现场听众的投票中,陈洁仪垫底,排名第七。但是,在歌手互投中,陈洁仪排名第三,仅次于韩红和张靓颖。

    报道说,韩红也给了陈洁仪热情的赞扬。“她是在如泣如诉地歌唱,而不是在喧嚣什么东西,如果高亢嘹亮和暗涌,那我可能更喜欢暗涌。我觉得她的感觉非常好。”

    海峡时报也引述微博上一位名人谭飞的话:“听说陈洁仪第二期唱《心如刀割》还是垫底,成为第一个被淘汰的歌手。——从这结果看,应该就是导演控制的了,估计最后会来个大反转。我就不信那500个人都得了中耳炎。”

    新加坡中文报纸也陆续报道了陈洁仪参赛的情况。

    《联合早报》报道说,韩红毫无悬念夺得第一,陈洁仪演唱《心动》虽然动听,却疑因未飙高音而垫底,有网友调侃称:“看来都喜欢大嗓门啊!”

    报道说,陈洁仪因参加《我是歌手3》,成了中国大陆网络热搜人物。她在微博的粉丝也从两天前的数百人,一下暴涨到逾万人。对不理想的成绩,陈洁仪没有不开心,只是看到负责拍摄她的团队都为她落泪,她也伤心起来,还反过来安慰大家说:“我没事啦!”

    报道说,身为“国宝级”天后的陈洁仪,日前接受本地《新明日报》记者访问,对这样的成绩会否担心被指“丢脸”这问题,表现得很豁达。她说:“我是带着卑谦和勇于接受新体验的心态去参加节目。一路走来,我都从来不跟别人比较,走的是自己的路,随着自己的节奏。”

    报道还引述陈洁仪希望拥护她的新加坡歌迷不要那么在乎她在这个节目上的成绩,还开玩笑表示大家不要太“怕输”,应该带着平常心去欣赏这个忠于音乐的好节目。

    而新加坡的《联合晚报》今天则报道说,新加坡天后孙燕姿力挺陈洁仪

    报道说,在一个活动现场,孙燕姿被问及有没有看到陈洁仪在首场的表现,孙燕姿点头说:“她的表演向来有水准,她的表演很好,她是一个很有经验的歌手,应该会获得很多圈内朋友的支持。”

    报道引述孙燕姿说:“比赛就是如此,好像我的演出,以为状况很好,结果也没有很好,做歌手本来就有很多必须挑战的东西,挑战过了,就必须往前看,想想要怎么进步、要怎么做其他精彩的表演。”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