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1月17日星期六

    新加坡车展不容错过的7款车



    本周六日,2015新加坡车展正在新达城如火如荼的举办中。车展应允展出20款车型以至本地的汽车发烧友们都兴致勃然的对此表示极大期待。

    如果你也正欲赶往新达城观展,那儿在这里,首先要向你推荐7款车型。

    奥迪TT 



    如果德系汽车品牌拥有尖端技术的声望,那么看到奥迪TT这样的车型你就知道原因了。

    该款汽车首次亮相亚洲就是在此次新加坡车站上,全新款的TT拥有让汽车和技术狂人大流口水的所有特征:铝制车身加强了效率和强度,而简洁明了数字仪表板仿佛来自未来。

    福特野马 



    在该品牌诞生50年之后,野马标志的汽车终于可在右舵驾驶了,这为它开始在这里销售奠定了基础。

    本田Mobilio RS 



    这是一个值得信赖且拥有成熟性能的日系汽车品牌。在本田 JAZZ的基础上增加了 7个座位和。

    本田Mobilio RS是一款基本型号的家用车。车展中,配有1.5L迷你MPV且带有COE的售价为12万1999美元。

    现代索纳塔 



    韩系汽车试图在大胆的设计、普遍的标准功能以及定位合适的价格方面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车展上展出的为全新的现代索纳塔,看上去像是行政轿车的一部分,且带有COE,但售价仅仅为13万8999美元,使之成为了当场一件诱人的商品。

    雷克萨斯RC˚F 



    车展上车速最快的汽车之一就是这款车了。具体而言,这款雷克萨斯配有5L的V8 RC F,带有COE,售价是43万8千美元。

    你要知道,雷克萨斯现在日本已经成为了领先的奢侈品牌并发展下去。

    马自达2 



    马自达2的主要特征就是其动感的设计,但真正让你惊喜的是车身内部,远比你期望的要豪华太多。

    在新达城车站上展示的这辆车身内拥有白色的皮革装饰。在日系品牌汽车里,这辆拥有1.5L发动机排量的汽车是真正的开始。

    大众尚酷1.4 TSI 



    去年,尚酷做了一些细微的改款,并保持其新鲜。此次的车站推出了它改款的跑车:新的122bhp,且拥有1.4升的发动机,使其归入了A类别,带有COE的基本价格是13万8999美元。

    这或许能帮助尚酷重新获得一些销售势头?在2009年,尚酷曾经是新加坡最畅销的轿车,之后也一直很受欢迎,直到受到最近的融资限制,以及COE重新分类并将其归为B类别。

    但是该车型亮相此次车展,或许这是一个良好的契机使得老款车型拥配上全新的引擎重新进入大家的视野。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