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4月4日星期六

    新加坡金管局推出建国50周年纪念币



        新加坡4月4日电,在新加坡教育部4日举办的欢庆建国50周年活动上,新加坡教育部长王瑞杰宣布金管局推出建国50周年纪念币,以纪念新加坡建国50周年。

        这一系列纪念币以“教育-共建国家”为主题,体现了教育在新加坡建国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系列纪念币包括一枚面值2新元的铜镍合金币、一枚面值5新元的银币和一枚面值50新元的金币。

        面值2新元的铜镍合金币体现了孩子们通过中小学教育获得未来所需的基本技能,形成了基本价值观和性格。面值5新元的银币体现了高等教育为学生提供了多种发展的可能性,面值50新元的金币则关注努力为孩子们创造最好条件的教育工作者。

        这一系列纪念币将于5月28日正式发行,售价为28新元至890新元不等,民众既可单独购买其中任意一枚纪念币,也可整套购买。500套内含三枚纪念币的套装将以1100新元的价格出售。

        今年下半年,新加坡金管局还将推出建国50周年纪念钞。(新华社)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