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5月26日星期二

    新加坡制造业产值4月狂跌8.7% 为两年来最大跌幅



    新加坡讯,新加坡上个月的制造业产值比去年同期下跌8.7%,这是2013年2月以来的最大跌幅,也远超分析师预计的3%的跌幅。

    4月份的下跌也是新加坡制造业产值连续第三个月下跌,其中交通工程、通用制造业和精密工程产值下跌。

    生物制制药业下跌幅度最大,为38%。如果不把生物医药业包括在内,制造业产值的跌幅则收窄到1.9%。

    同3月份相比,4月份的制造业产值经过季节性调整后,萎缩5.8%。不包括生物医药业则下跌2.2%。

    经济发展局表示,主要拖累上个月制造业产值表现的是生物医药业,这个领域的产值同比显著滑落28.6%。

    其次是运输工程业,产值年比下跌8.7%。

    精密工程业和一般制造业的表现也不理想,产值分别萎缩2.1%和5.1%。

    电子业上个月的产值年比增长1.2%。不过表现最强劲的是化工业,产值年比增长3.9%。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