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5月8日星期五

    新加坡“吵架视频”疑点重重 不排除存心挑衅



    近日,新加坡社交媒体上传一段视频颇受关注。视频中,两名女子痛骂一名男子,后来甚至引发肢体冲突。由于两名女子说中文,因此有人将矛头指向了中国人。

    “新加坡事务网”日前在其脸谱页面上传的这段视频显示,一名女子对男子说:“我不想你为我们服务。”随后飙脏话要求该男子离开。另一名女子对男子说:“你敢再说一遍,我就抽你!”混乱中,一名女子将手中的饮料泼到男子身上,另一名女子则朝他脸上吐口水,该男子当场向两女子挥拳,场面火爆。

    随后警员抵达现场。一名女子称,该男子每天对其进行性骚扰。当警方要求女子与男子隔离以避免发生冲突,该女子拒绝,并质疑警员的态度、拍下警员名字,称要向有关部门投诉。警员多次强调自己持中立立场,但女子尖叫说:“就是因为你们警察的态度,所以他每天都性骚扰我,你知道吗?”

    视频上传后短短一天,网友就将骂人者身份大起底:这两名女子是一对来自中国上海的姐妹。其中一人是新加坡永久居民,现在新加坡读书。另一女子是加拿大永久居民。有新加坡网友批评中国人粗俗、没文化。但也有人表示没有了解事实经过,不该以偏概全地下结论。尤其值得怀疑的是,视频显示该男子从一开始就在摄像,看来是有意要把事情经过拍摄下来,所以不排除有存心挑衅的可能。(环球时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