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6月6日星期六

    沙巴地震,新加坡人1死10失踪



    (兰瑙6日凌晨讯)沙巴地震再添一魂!12岁新加坡女生不幸丟命。

    大马森林局主任查米利指出,这名新加坡女生是与一班同学前来爬神山,不幸罹难。

    週五晚,搜寻和拯救队伍在神山发现两具遗体;一具是身份被证实的嚮导,另一具则是这名新国女学生。

    当局已经通知女生的家人。据瞭解女死者与一班29名学生和8名老师是来自丹绒加东小学(Tanjong Katong Primary),他们来沙巴进行学习之旅。

    根据新加坡《海峡时报》截至凌晨1时30分报导,该校尚有8名学生和2名老师失踪。

    新加坡教育部已经安排失踪的师生家人,在今天(6日)飞往亚庇。

    新国两中学66师生安全回国

    另一方面,新加坡福春中学(Fuchun Secondary)和群立中学(Greenridge Secondary)的师生当时也在神山。不过,所有师生於今日凌晨12时20分安全飞抵新加坡。

    他们是32名来自群立中学的学生和4名老师,以及26名来自福春中学的学生和4名老师。(东方日报)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