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6月15日星期一

    劳动力紧绷 新加坡掀起跳槽风



    新加坡讯,由于新加坡政府限制外劳流入,导致新加坡人掀起跳槽风,以争取更好的薪酬。

    《海峡时报》引述企业主和人力资源专家说,由于劳动力市场紧绷,因此本地的跳槽现象越来越普遍。

    在年龄低于25岁的员工中,跳槽尤其普遍。

    报道指出,最近的一项调查发现,即使员工满意现在的职位,也会寻找新的工作。

    在这些满意现在工作的员工中,有35%在寻找新的职位,高于去年的27%。

    分析认为,除了员工对自己的能力越来越有信心外,员工越来越能够从社交媒体上获知招聘信息。

    但是,员工跳槽时对涨薪的预期却和企业主的想法有差距。前者希望跳槽后能涨15-20%的薪金,但实际上,企业主只能给予涨薪5-10%.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