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6月3日星期三

    新加坡:绝不放松外劳政策



    新加坡讯,新加坡政府部长表明,不会放松外劳政策,这让很多希望政府放宽外劳政策的企业倍感失望。

    新加坡人力部长林瑞生,日前表示,不要期待新加坡政府放松外劳政策。

    但他表示,当局会评估一些人力政策,如全国人力银行,因为从来没有”静态的政策“。

    林瑞生是前新加坡总理公署部长兼全国总工会秘书长,他卸下上述两职后,新任新加坡人力部长。

    他在昨天的一项活动中,表述了自己新任人力部长之后,希望做的事情,包括加强竞争力、保持劳动队伍精干、培育新加坡员工为核心的工作群体、外劳只是作为本地劳动队伍的补充。

    林瑞生指出,这些策略将协助企业增长,协助员工追求自己的职业生涯,让新加坡达成有质量的增长。

    他说,外劳的数量必须控制,因为这是不可持续的,也是不合适的。

    “否则,有一天,新加坡人会发现,自己是新加坡劳动队伍中的少数。”

    他承认,政府应该在向企业解释外劳政策方面做得更多。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