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6月7日星期日

    新加坡证实又有7名新加坡人在沙巴地震中罹难



    新加坡讯,新加坡教育部今天证实丹绒加东小学在沙巴地震中罹难的五名学生和一名教师的身份。另有一位新加坡向导也证实罹难。

    他们是:

    1. Ameer Ryyan bin Mohd Adeed Sanjay

    2. Emilie Giovanna Ramu

    3. Loo Jian Liang Terrence Sebastian(教师)

    4. Matahom Karyl Mitzi Higuit

    5. Rachel Ho Yann Shiuan

    6. Sonia Jhala

    一名随行的新加坡籍向导 Muhammad Daanish bin Amran 的身份也被确认。

    加上昨天证实的一名新加坡籍学生罹难,目前为止,在这次地震中罹难的新加坡人达到8人。

    目前,有关当局仍在搜寻失联的一名学生 Navdeep Singh Jaryal S/O Raj Kumar 和一名教师 Mohammad Ghazi Bin Mohamed。

    这意味着,目前罹难和失踪的新加坡人总数为10人。

    教育部和其他政府官员正在亚庇给予家属援助。当局将安排家属和死者遗体尽快送回国。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