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6月8日星期一

    新加坡议员发问 地铁公司放弃投资计划



    新加坡讯,针对新加坡地铁公司欲投资电信业,新加坡一名议员在国会质询,这家地铁公司很快就宣布放弃投资计划。

    新加坡国会议员马炎庆在社交媒体上说:“5月份,我在国会就SMRT投资电信业务一事发问。很高兴SMRT决定不进行这项投资。”

    星期五,SMRT企业发布文告,宣布不再投资新加坡的电信业。

    文告陈述的不进行投资的理由是,考虑了资本配置应该考虑的优先事项。

    文告也承诺,将把投资重点放在集团积极管理的业务领域,包括地铁工程。

    今年4月,SMRT宣布要经营手机电信业务后,一些民众批评该地铁公司“不务正业”。

    近年来,SMRT旗下的地铁服务,状况频频,事故不断,引起民众的不满。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