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7月6日星期一

    中国反腐败等 严重打击新加坡珠宝展生意额



    新加坡讯,中国反腐败等原因,导致新加坡国际珠宝博览会的生意大跌高达40%,新加坡一家电视台报道。

    新传媒电视8频道新闻报道说,中国经济放缓、加大反腐力度,使亚太区对钻石珠宝等奢侈品的需求下降。

    报道说,新加坡国际珠宝博览会就有参展商发现,生意和去年相比,减少了三到四成。

    珠宝公司执行董事法比欧对该台记者说:“自2014年中国经济因为各种原因放缓,使到亚洲地区奢侈品整体销售量减少30%到40% ,因此在这次的展会我们预计同样的结果。”

    欧睿信息咨询公司分析师伍诗美说:“2014到2019年,珠宝的市场增长,会比前年低,原因是因为中国政府,已经开始了反腐行动,我们已经可以看到珠宝钻石的销售量,受到影响。”

    珠宝博览会星期天结束,主办方表示,访客人数超出了预计的1.5万人,比去年增长10%。

    _____________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TwitterG+,或者新浪微博获取最快资讯,我们的微信订阅号是:sgnypost